学英模事迹 铭初心使命——这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超赞!

为加强党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弘扬好、传承好政法英模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3月26日下午,柳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联合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认真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法院、检察、公安、国安、司法行政5位政法战线英雄模范事迹为故事原型,从不同侧面彰显了政法队伍建设和守护平安中国的使命担当,成功塑造了一个个可敬可亲的政法英雄形象,生动展现了政法队伍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广大党员干部观影后深受感触,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英模精神,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质内涵融入到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勇于面对问题、强力推进整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


作者: 桂晨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