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桂寿率队到柳州市督导调研

平安广西建设协调小组第一联合调研组来柳调研指出

责任扛上肩,绷紧“平安弦”


3月10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全桂寿率平安广西建设协调小组第一联合调研组来柳州市督导调研,点赞柳州市在维稳信访工作上的创新做法和实际成效。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市级政法各单位柳南区信访局、广西善元食品有限公司和金绿洲小区等地,详细了解市维稳信访工作的具体举措。

随后在市委政法委召开的汇报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柳州市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对维稳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全桂寿强调,要抓思想重视,提振精神,始终绷紧“稳定弦”“平安弦”,把稳定、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要抓责任明确,强化担当,把责任真正要落实到各级各相关部门工作中;要抓任务分解,提出具体要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决心大、有办法;要抓逐项落实,严格责任落实,防范在早、化解在小;要抓督促检查,一督就明、一查就明,实现既定目标;要抓总结宣传,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为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国,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曾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荣胜分别陪同调研。


作者: 桂晨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