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委政法委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柳州市委政法委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要求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325柳州市委政法委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深悟透,并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议强调,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全国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深悟透,并落实到行动中。要强化宣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走深走实,学思践悟,忠诚履职,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紧扣重大风险防范、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政法领域改革、扫黑除恶、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等重点任务,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组织学习了蔡晓东同志先进事迹、疫情防控和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作者: 桂晨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