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筑牢全民禁毒防线

市禁毒委办公会要求凝聚社会共治合力

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筑牢全民禁毒防线

4月7日下午,市禁毒委办公会召开。会议要求,要凝聚社会共治合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禁毒措施的落实,最大限度挤压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空间,筑牢全民禁毒防线。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张建国,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李瑜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禁毒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持续发力,把任务层层细化分解,把责任落实到人、量化到岗、实化到事,确保禁毒工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打开路”,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要建立学校、家庭和社区毒品预防教育衔接机制,大力推进禁毒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吸毒人员服务管理,防范肇事肇祸案事件发生,巩固好“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成果。


作者: 桂晨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