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国到柳南区挂点企业调研


4月19日下午,柳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国来到挂点企业柳州市众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会,柳州市人社局副局长余茂建、柳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长春等陪同调研。

张建国在听取了柳州市众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顾桂珍对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发展、经营理念及围绕企业经营现状、行业环境、困难诉求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对该企业为柳州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相关行业主管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建国强调,今年柳州市召开了2022年“企业服务年”活动启动大会,大会以“坚持把服务企业和企业家作为大事要事来抓”为宗旨,让企业家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增强企业的信心。他热情鼓励企业积极开拓人力资源市场,做优做强企业,打响“众诚”品牌。张建国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多了解企业的实际困难,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必要的指导与帮助,依法依规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顾桂珍表示,党和政府给予企业的关心和帮助,给企业增强了信心。今后,企业一定不会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将竭尽全力为柳州市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 桂晨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