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政法工作主责主业结合 为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护航



428日下午柳州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等相关内容进行专题学习。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政法工作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为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自治区党委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座谈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聚焦主责主业,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社会安全稳定作为主攻方向,从严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不断在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上下功夫、见实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各县区政法委和市级政法各单位也相继于28日-29日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桂晨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