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来柳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


5月18日下午,柳州市委政法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在柳调研期间指示精神和座谈会讲话精神,并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作出工作布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5月17日至1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深入柳州开展专题调研,看望慰问基层政法干警,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对柳州市政法工作的有力指导、对全体政法干警的关心厚爱。何文浩书记充分肯定了柳州市政法工作,认为柳州市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平安建设成效显著,品牌亮点成果丰硕,干警风貌焕然一新,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细化制定整改措施,加强检查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政法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完善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推进基层矛盾纠纷调处化解“321”工作法,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做严做实做细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在助推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政法新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桂晨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