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你我同行 共创文明城市

  

健康你我同行 共创文明城市

柳州市委政法委开展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13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在马鹿山公园开展“健康你我同行 共创文明城市”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开展“平安柳州 你我共建”社会治安志愿服务、反邪教知识解答等方式,号召大家加强体育锻炼、爱护自然环境,人人争当创城活动志愿者,把机关党建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紧密结合,助力柳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国出席活动。

3.5公里的行程中,大家精神抖擞、步履矫健、热情高涨,一边奋勇争先健步前进欣赏公园美景,一边主动向沿途的市民群众发放反电诈、扫黑除恶、春运安全等宣传资料,讲解文明城市创建和平安建设有关知识。在规定时间内大家均顺利抵达终点,展示出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良好氛围。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