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柳州市委政法委召开2024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第一次学习会

3月1日,柳州市委政法委召开2024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第一次学习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要求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政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依法能动履职,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月2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文浩带队到柳州开展专项指导及平安建设工作调研,对柳州近年来的政法工作予以肯定,但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从学方略、防风险、优服务、保民安、重法治、强队伍、抓落实等七个方面提出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用心学习、用心领会、用心落实,对存在的问题要对号入座,深入剖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维护政治社会大局安全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员纪律教育,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持续整治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规范党员网络行为,不断净化政治生态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作者: